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加快建设 年底有望投用

zz.fjsen.com  2020-09-07 10:06:1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工程是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建总工程量的75%,累计完成投资超2亿元,年底有望投用。

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规划红山路以南、规划龙头路以东、规划龙滨路以西,一期工程可供约20-25万人日常用水。今年夏季持续的高温天气对项目推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施工方通过错时上下班、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土建和设备安装进行交叉作业同步作业等方式,保证施工进度按序时完成。

目前,该项目取水工程土建约完成设计总量的五成;原水管管道施工近八成;净水厂土建工程完成设计总量的九成,配水管道施工也加快进行,施工进度基本得到保证。该厂建成后,将实现龙文区区域的供水管网与市区一水厂、二水厂、金峰水厂的供水管网并网联网、相互补充,形成环状供水管网安全保障格局,有效调配水资源,全面提升主城区供水不平衡现状,满足龙文区居民用水需求。(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