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交通在建工程偷工减料被查

zz.fjsen.com  2020-09-10 16:4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程质量安全重于泰山。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坚持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为目标,积极开展辖区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检查龙海市县道X512(新编号516)东泗段道路改造工程时发现施工单位某通集团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涉嫌偷工减料及不按规定施工。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勘验,发现该公司浆砌挡墙和片石混凝土挡墙未按照工程设计图纸和施工技术标准施工,存在施工单位偷工减料、使用不合格建材或不按规定施工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停止施工,并到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配合调查取证。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第四十条规定,该公司偷工减料、使用不合格建材或不按规定施工的违法行为按照《福建省交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依法处罚72849元,并责令整改。

(曾继娟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