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主城区开展6场生活垃圾分类月度调度会

zz.fjsen.com  2020-09-12 12:05: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主城区开展6场生活垃圾分类月度调度会 协调解决问题近50条 

“辖区内存在部分小区垃圾收运时间脱节,个别小区早上7点将垃圾桶推到收运点,10点还未进行收运。”“这个环境集团要与小区无缝对接,明确收运时间,准时收运,避免垃圾收运脱节。”

“大唐名门小区的物业希望在交房前将垃圾屋建好,方便业主一入驻就能垃圾分类投放。”“这事我们抓紧来办理,马上安排进场施工,力争在交房前完成垃圾屋建设。” 

这是日前我市主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月度调度会上的一幕。由镇街逐一提出在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垃分办居中协调,有关市直部门以及环境集团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举措,这已经成为我市推动主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一项重要的常规化举措。 

为更好地推进主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难题,自今年4月份起,市垃分办充分发挥牵头调度作用,创新改革发展思维,推出月度调度制度。市垃分办每月月初召集市财政局、城管局、教育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市直部门以及漳州环境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与芗城区、龙文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垃分办负责人、街(镇)分管领导,召开月度调度会,共同会商解决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截至目前,已经开展6场调度会,协调解决问题近50条。  (曾灿辉)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