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长泰段两起事故,致2人受伤

zz.fjsen.com  2020-09-13 13:4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10时许,厦蓉高速长泰段(过长泰天柱山高速收费站约3公里)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致8辆汽车严重受损。由于事故现场各车间距离不足5米,很多人误认为这是一起8车连撞的事故,还将相关视频等发到朋友圈。

漳州高速交警及时到场处置,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2名伤者被及时送医救治,现已无生命危险。约3小时后,事故路段恢复通行。

其间,漳州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发来相关视频和图片。部分视频显示,在一段道路上不规则地停着8辆汽车,有货车也有轿车,彼此间的距离不足5米,车身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和破损。事故造成该路段严重堵塞。

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有关部门获悉,昨日上午,厦蓉高速长泰段先后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群众所称的“8车连撞”属于后两起事故。昨日10时许,厦蓉高速(上行)31公里路段后方30公里处,分别发生一起4辆小车碰撞事故及一起3辆小车和1辆重型货车碰撞事故。事故中,所有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1起事故造成2名群众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联系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同时,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民警驾驶警车全程为救护车开道,帮助伤员快速抵达医院接受治疗。(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