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交流中心在漳职院成立

zz.fjsen.com  2020-09-15 14: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上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合作签约暨漳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漳职院综合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漳职院院长康溪顺、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副院长戴延寿,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林菁、副局长游瑛以及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康溪顺指出,学院与市文旅局携手合作,既是顺应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新需求,也是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精神的新举措。漳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交流中心成立之后,将积极搭建打造“两平台、三基地”,搭建文旅融合发展智力平台与文旅人才技能提升及孵化平台,打造闽台文化旅游研学交流基地、漳州非遗文化传承示范基地、文旅产业振兴创新基地,促进漳州市文化繁荣、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

双方签约之后,康溪顺院长和林菁局长共同为漳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交流中心揭牌。

现场还开展了漳州木偶、漳浦剪纸等非遗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亲身感受漳州“非遗”的独特魅力,增强本土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胡志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