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319户公租房选房顺序号摇定

zz.fjsen.com  2020-09-16 10:3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陈诗悦)9月15日上午,龙文区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摇号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此次摇号共确定了319户配租对象的选房顺序号,房源分布在一品江山、翼特丽景城、宏景花园、融信未来城、阳光美地、港城御龙湾、钱隆公馆等小区。

据了解,此次龙文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对象均为2019年申请的家庭(个人),经审核,符合申请的家庭(个人)共319户,其中,符合申请条件的优先保障对象共62户,符合申请条件的其他申请类型家庭或个人共257户。对于申请对象来说,租金5-5.5元/平方米的公租房不仅可以减轻房租负担,还能改善他们的租住环境。

摇号现场邀请了龙文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单位人员和申请对象代表共同参与,并由公证人员对摇号结果进行公证,摇取的选房顺序号结果及申请人信息也当场公布。此次摇号后的具体选房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本次公租房符合申请的家庭(个人)共319户,配租摇号共摇取319个选房顺序号。由于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多于剩余房源数,根据文件要求,此次参与摇号未获得实物配租的申请对象将自动进入轮候状态,待后续有其他配租对象退出房源后,将根据本次配租摇号的选房顺序号依次通知轮候申请对象进行配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