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文区举行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20-09-21 11:44: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科普日进社区活动在漳州市龙文区碧湖街道办下洲社区举办,由龙文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未来金刚机器人教育承办。

活动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主线,结合乐高机器人,机器人编程语言,灵跃机器人,无人机航拍等,向社区居民展示现在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运用以及普及讲解,现场体验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和小朋友驻足观看体验,科普活动趣味无穷,妙趣横生。

9月17日上午,另一场科普日进社区活动在漳州市龙文区步文街道龙江社区举办,创未来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乐高仿生机器人,现场进行机器人、科普展品及科普小制作讲解,普及科普知识,同时发放科普小礼品和科普书籍,让小朋友们感受科技的魅力。

通过科普进社区活动的启动,让更多社区居民认识科普、了解科普、重视科普、宣传科普,使科学普及更加贴近社区实际,更加贴近居民生活,做到想居民所想,做居民所需,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