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224套公租房完成选房

zz.fjsen.com  2020-09-23 15:5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陈诗悦)9月22日上午,龙文区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活动举行。今年龙文区可选房源有224套,分布在一品江山、翼特丽景城、宏景花园、融信未来城、阳光美地、港城御龙湾、钱隆公馆等小区,共有319户配租对象按之前摇号的顺序进行选房。

据了解,龙文区共有公租房842套,其中,2018年度配租426户,2019年度配租251户,经过复审,截至目前共配租618户,剩余房源共224套。在选取的房源中,一品江山85套,翼特丽景城30套,宏景花园25套、巴黎春天6套、融信未来城7套、阳光美地4套、港城御龙湾6套、钱隆公馆61套。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有不少申请对象在确定选房顺序号后,就做了详细的选房攻略。

据介绍,目前224套公租房还有部分在进行收尾处理。龙文区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综合服务中心将于下周开始组织申请对象签署租赁合同。

本次公租房符合申请的家庭(个人)共319户,配租摇号共摇取319个选房顺序号。由于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多于剩余房源数,根据文件要求,此次参与摇号未获得实物配租的申请对象将自动进入轮候状态,待后续有其他配租对象退出房源后,再根据本次配租摇号的选房顺序号依次通知轮候申请对象进行配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