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09-24 09:18: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3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年中推进会暨“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市长刘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邵玉龙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定不移抓落实、有力有为促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是我们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根本动力、根本保证。我们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以最大的信心、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干劲,拿出切合实际、因地制宜、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

邵玉龙强调,要始终突出重点关键,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认真对照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对照“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竞赛活动的节点要求,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关键环节,进一步找差距、补缺口、挖潜能、强弱项,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超越。要慎终如始,健全防控体系,强化防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对标找差,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抓工业、扩产能,抓消费、扩出口,力促更好更快发展。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正视问题,精准施策化解难题,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全力突破“难、硬、重、新”。 要保障民生,办好为民实事,攻坚三大战役,强化安全维稳,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邵玉龙强调,要始终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掌握“真本领”,锤炼“硬功夫”, 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汇报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推动落实“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的情况,市发改、统计等部门汇报了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和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地设分会场。(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