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漳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9-26 14:00: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3日至25日,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督导组来漳督导检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吴卫红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一行深入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高新区,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疾控中心、市医院朝阳分院、漳州第三医院、奥体中心、漳州体育场、漳州动车站等地开展督导检查。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调查、听取汇报、观摩指导漳州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落实基层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包括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制定、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运行、防疫物资储备等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情况。

省督导组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持续完善防控措施,有力、扎实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导推动我市进一步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