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新闻发布会平和专场举行

zz.fjsen.com  2020-09-29 10:03: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上午,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福建省“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平和专场在福州举行(如图)。

发布会上,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介绍了平和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平和县政府副县长、县扶贫办主任王振惠,省商务厅驻平和县九峰镇澄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何文,平和县鑫华源农场负责人林镇峰,平和县国强乡乾岭村村民黄三九等四位干部群众代表,现场分享了来自基层的脱贫攻坚故事;并就平和县决战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回答记者相关提问。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柯宜达主持。

在平和县霞寨镇高寨村“第二会场”,平和县长吴丁顺、霞寨镇党委书记赖进杰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推介平和县乡村经济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及当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近年来,平和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条主线,做强“两大产业”,创新“五个载体”,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2019年6月,平和县顺利退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356户10543人全面脱贫,45个贫困村全部出列,交出了脱贫攻坚的“平和答卷”。(记者 吴静芳 文 李林 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