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关工委干部培训班开班

zz.fjsen.com  2020-09-29 10:07: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漳州全市关工委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亚冷,各专委(团)正副主任及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等参加。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关工委主任刘群英在全省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中组部拍摄的抗疫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关工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推进基层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化创“五好”工作,落实网上关工委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培训班要求,各级关工委要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方向;要推动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载体建设“三个融合”,实现关工委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互促互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关工委基层建设行稳致远。

据悉,培训班为期三天,将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文献的主要内容及学习体会》辅导报告会、《漳州市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案例介绍》专题讲座、市关工委各专委(团)、各县(市、区)关工委基层建设提升年活动做法经验交流会等活动。(记者 姚智仁 通讯员 方金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