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3家单位场所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zz.fjsen.com  2020-09-29 16:1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连日来,漳州消防支队到各地商场、酒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期间,共有13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检查过程中,消防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单位场所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情况、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安全。

这13家单位分别是:龙文区漳州盛祥飞翼车厢有限公司,存在加工区域内设置员工宿舍,且住宿场所与经营场所未采取防火分隔措施等消防安全隐患,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被依法立案处理,责令其限期整改;诏安县四都镇山海餐馆,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的消防安全隐患,且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诏安消防救援大队依法立案处理,责令其停业限期整改;芗城区漳州市御成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芗城区消防大队督促其现场整改;

漳浦县漳州市亿英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部分消防设施损坏,被责令立即整改,目前场所整改已完成;东山县西埔镇盼盼幼儿园,幼儿园四层设置教室、幼儿休息室等儿童用房,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被依法立案处理,责令限期整改;龙海市闽隆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该场所厂房内设置员工宿舍,存在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被依法立案查处,责令单位停产停业并处罚金;

台商投资区之家幼儿园,主体四层设置儿童用房,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台商消防救援大队依法立案处理,责令其限期整改;漳浦县古雷新港城鑫特汇食品店、平和县新辉贸易有限公司都存在场所内设置居住场所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问题,辖区消防救援依法查处,目前场所均已整改完毕;长泰县福建荣树实业有限公司,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国家标准,被处罚款并责令限期整改;南靖县漳州万佳东方大酒店有限公司,消控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被依法处罚;云霄县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佳鸿名邸小区 ,存在消防车通道堵塞严重,部分消火栓水带辖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督促其整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