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检査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9-30 15:3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下午,龙文区长林晓强带队深入辖区景区、企业、商超、建筑工地,对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强调进一步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文华参加检查。区政府其他副区长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一线开展检查。

区领导一行来到云洞岩景区、鸿荣精细化工、大润发超市、锦绣碧湖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安全、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林晓强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景区安全保障、应急管理、值班值守、交通疏导、卫生保洁、森林防火等工作,创造安安全全的社会环境。林晓强要求,各级各部门及责任单位要落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及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生产企业要树牢“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理念,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保证节日市场供应量足价稳,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