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漳州这两处夜景景点组织首次播放灯光展

zz.fjsen.com  2020-09-30 17:4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通大厦播放灯光展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庄璇 文/图)为迎接中秋国庆两节,9月30日晚上6点半,漳州市市政工程中心对新接管的广电大厦及交通大厦两处夜景点,组织了第一次播放灯光展。

记者了解到,上述两处建筑载体立面夜景采用点阵屏形式,即每个点一个像素点,总共由26000余颗LED电光源组成三面面积不一的像素屏,通过软件编程,同时使用专用播放软件,这样就可以在建筑物立面上显示文字或简易图片。交通大厦处南北建筑立面的夜景灯光以鲜艳的红色为底,将滚动播放“我爱你中国”黄色字体;广电大厦则充分运用灯具分布上宽下窄的形式,以黄色作为底色,顶上宽的部分以北京天安门图案作为背景,将滚动播放“我爱你中国”红色字体,与交通大厦的灯光展交相呼应。

据悉,两处的灯光秀图案清晰,设计新颖,色彩鲜艳,既突出红、黄两种国旗底色,也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后这两处夜景景点将进行常态式播放灯光展,播放时间为每晚6点30分至11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