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部门联合开展双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zz.fjsen.com  2020-10-01 10:3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力确保辖区的客运交通运输安全,9月29日上午,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泉州市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和分公司、漳州市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平和分公司、平和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和县建光出租车有限公司和平和县捷通客运有限公司等客运企业。实地检查了各客运企业的运输安全管理台账等内业资料,检查了客运车辆GPS卫星定位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并抽查了部分客运车辆运行轨迹和轨迹回放数据资料,同时对部分客运车辆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各客运企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列出清单,经企业负责人签名确认后,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按期报送相关管理部门。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客运企业安全管理意识,促进企业自觉履行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平和辖区的客运安全起到了较好保障作用。(赖武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