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即将开工

zz.fjsen.com  2020-10-04 09:12: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女排精神展示馆效果图

3日,记者从“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征迁工作累计完成签约2445户,完成率达98.67% ;完成封房2340户、封房面积达26.39万㎡。

征迁工作进入收尾阶段,项目建设开工提上日程。据了解,“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即将于近期开工,正式投入建设。

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女排精神展示馆效果图

“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是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将打造集合中国女排精神展示地、中国女排训练首选地、市民全民健身聚集地、体育旅游观光目的地、全市文体旅融合发展综合示范区为一体的“四地一区”新地标。即将开工的“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将以女排精神文化纪念轴、文体旅休闲绿带为骨架,形成“一轴、一带、三片、多节点”的空间结构。(闽南日报记者 叶祺敏 通讯员 刘钦赐)

(效果图来源:“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指挥部)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