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宣讲团来漳 开展惠台政策集中宣讲

zz.fjsen.com  2020-10-04 09:19: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扩大惠台政策措施在台胞台企中的知晓率,增强台胞台企的获得感,9月29日至30日,由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省直有关单位组成的“惠台政策措施集中宣讲团”来漳州举办集中宣讲会活动。

宣讲团重点宣讲了中央“11条措施”及福建省有关具体实施意见、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申报确认实施办法、商贸贷外贸贷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税降费等与台企台胞息息相关的政策,吸引了30余名在漳台胞代表参与。漳州市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到会,配合宣讲团开展解疑释惑,面对面解答台胞台商提出的相关问题。宣讲期间,宣讲团还走访考察了漳州台商投资区青创基地,就台商台青享受惠台政策的情况以及政策需求,与大家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本次宣讲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10份,解答台胞咨询63人次。参与的台胞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活动专业务实,解答了不少自己关心的问题,对自己如何用好相关惠台政策很有帮助,提升了在漳州干事创业的信心。(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