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董事长一行来漳考察调研古雷石化基地和石化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0-10-06 09:53: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内,工人们头顶骄阳、坚守一线,奋力加快古雷炼化一体化一期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完工。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是大陆唯一台湾石化产业园区、全国七大石化基地之一、国内首个封关试运行管理园区,2019年中国化工潜力园区10强第一位。 本报记者 游斐渊 摄

10月5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一行来漳,考察调研古雷石化基地和石化项目建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龙,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凌逸群,中国石化及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市领导邵玉龙、刘远、张琳光、沈志平、侯为东等参加调研。

张玉卓一行实地考察了古雷炼化一体化、古雷石化基地规划展示馆等项目,看望慰问假期坚守一线的员工,并与省、市领导和有关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指导推动项目建设。

调研中,张玉卓感谢漳州对中国石化的长期支持。他说,古雷区位优越,港口资源丰富,配套设施完善,是发展石化产业的好地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石化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漳州的战略合作,投入千亿元推动古雷炼化一体化二期等项目做强做优做大,为加快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邵玉龙、刘远代表漳州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中国石化、省直各有关单位长期以来对漳州发展的关心、重视与支持。他们说,当前,漳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衷心希望中国石化一如既往关注漳州、支持漳州,加大在漳投资,持续拓展事业,实现互利共赢。漳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配套,竭尽全力为中国石化在漳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效保障,携手打造世界一流绿色生态石化基地。(闽南日报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