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漳州各大商超纳客逾百万人次 “揽金”超三千万

zz.fjsen.com  2020-10-11 11:16: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漳州古城商圈,游客购买漳州特色美食。 本报记者 沈昊鹏 摄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我市消费市场活跃。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大商超节日期间累计接待群众100余万人次,销售金额达3000余万元。

据了解,两节前夕,我市共开展线上各类主题活动57场次,线上直播95场次,发动较大以上电商平台87家参与,平台让利159.64万元,直接拉动消费834.66万元。

“十一”期间,我市万达商圈、漳州古城商圈、龙海美一城商圈、云霄万星商圈、漳浦永嘉天地商圈、台商投资区万达广场商圈等重点商圈,借力国庆中秋双节、“双十一”,开展个人消费发票抽奖、全闽乐购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银联“百福红包”等活动30场次以上,融合夜餐、夜购、夜娱、夜健、夜赏等夜间休闲消费活动,引导夜间商业全面释放活力。万达广场、沃尔玛、大润发、新华都、中闽百汇、恒晟、大世界等大型商超也重点围绕“全闽乐购”,开展一系列促进消费线下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了生活服务业加快发展,激发广大市民消费活力,不断推进城市商圈经济和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其中,10月1日至3日,碧湖万达广场1号门外广场,八闽(漳州万达)美食嘉年华暨第七届漳州小吃文化节3天的现场展售,客流量超过4.5万人次,参展企业经营额约69万元;10月6日至8日,古城北广场“2020年全闽乐购·首届汽车消费节县区巡展(芗城专场)活动”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立足于漳州城市特点及漳州汽车销售现状,深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推动汽车与不同业态互动引流、融合发展,活动期间召集全市各大4S店20多个汽车品牌联动参与,真诚让利,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多种优惠、折扣叠加,形成汽车消费的共振效应。截至8日,活动现场客流量超13万人次,6日、7日“线上云车展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2万人次,收集意向购车客户600余批次,现场销售成交近30台,涉及参展主流汽车品牌12个。

此外,10月1日至8日,全市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共投放生猪661.77吨,蛋品543.32吨,蔬菜3565吨,禽肉121.69吨,牛羊肉102.73吨,水产品532.37吨,奶制品1081.5吨。全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总体平稳,未出现较大的波动。(记者 李润 通讯员 汤堡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