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女企业家为家乡好货直播“代言”

zz.fjsen.com  2020-10-11 16:02: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10月10日,由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漳州市妇女联合会 、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主办的“她有好货”漳州站直播带货活动在漳州举办。

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景华、漳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淑红,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银花,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滕秀兰及漳州的女企业家们走进直播间推介漳州好货,为漳州女企业家品牌打call。

两个小时的直播里,10位来自漳州的女企业家轮番亮相,带来美妆用品、茶叶、艺术漆、儿童护肤品、海鲜零食、咖啡、保健用品等30多款质优价美的“好货”。 女企业家们专业的介绍,风趣的语言,点燃了直播间的气氛,吸引了10余万网友观看购买,成交总单数超1000单,成交总额达268万。

直播结束后,许多女企业家表示这也是她们的直播“首秀”,企业也是首次尝试网络直播带货。台资企业漳浦彩露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文子向记者说道:“我们企业原来都是做代工出口外贸的,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企业也在积极探寻从出口外销转型电商销售,从代工模式转型打造自有品牌。直播这种方式就很“接地气”,可以直接地把源头好货传递到消费者手中,让全国各地的网友能认识到更多的漳州好产品。”

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滕秀兰介绍,今年针对特殊的疫情影响,漳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也开展了一系列女企交流互动活动,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各女企会员单位不畏困难,积极应对,抱团分享交流经验做法,互帮互助,共战疫情。“希望借助新媒体的力量,用直播+电商经营模式,多渠道宣传会员企业产品品牌,拓宽销路提升产能,增强企业续航能力。”

“这是一场漳州女企业家好货的大融合,一次巾帼风采的大展现,更是一次为漳州本土品牌发展的新探索。”漳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淑红表示,今天的直播也让许多女企业家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希望能通过这种直播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漳州女企业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斗精神。今后市妇联和市女企联也将开展多形式的活动,助力更多的女企进行电商转型,根据企业的行业类别进行不同的专题直播,让女性企业有更多的曝光率和关注流量,让更多的女企好货走进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