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到龙文督查医养结合提升居家养老服务

zz.fjsen.com  2020-10-14 15:2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带队深入龙文区,就持续推进医养结合,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在龙文区领导詹文华,黄小兰的陪同下,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步文街道石仓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蓝田街道毅阳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详细了解龙文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和“医养结合”工作的管理体制、服务质量、保障体系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督查中,漳州市领导对龙文区“医养结合”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龙文区相关部门要适应人口老龄化的发展态势,认真履行政府职能,不断完善相关政策和养老服务体系,拓展“医养结合”渠道,建立完善的监管体系和医护人员培养、保护机制。要提升养老服务社会化水平,开创养老服务业多点开花、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序推进“医养结合”工作,真正做到让老年人安享晚年。(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