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普法活动

zz.fjsen.com  2020-10-16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理论、政策宣传,10月16日,龙文法院积极响应区宣传部号召,开展以“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讲好脱贫攻坚奔小康故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社会科学素养与文明程度。

活动期间,人潮涌动。干警们设置了咨询台,回答法律问题的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脱贫攻坚小故事》《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防诈骗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各类社科普及读物,并作好《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宣传。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干警们积极为群众讲述了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中国故事、福建故事、漳州故事、龙文故事,助力了新思想走深走实,在群众中落地开花。

此次宣传活动,干警共向群众发放了各类社科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龙文法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