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上映"娘家人"感受中国女排拼搏精神

zz.fjsen.com  2020-10-17 13:4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起,电影《夺冠》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中国女排的娘家人,广大观影爱好者相约走进影院,感受中国女排的拼搏之路。

笔者在市区延安北路一家影院采访时看到,观众们在配合影院测温、信息登记等流程后,有序进入放映厅观影。作为中国女排的娘家人,影迷朋友们显得尤为期待。

影片《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及中国女子排球队主演,并且在漳州市举办了开机仪式。全片以郎平重回中国女排漳州训练基地的回忆视角,串联起1980年代中国女排的拼搏训练和比赛场景,记录了中国女排1984年在洛杉矶奥运会首次摘得世界冠军,再到接连拿下10个世界冠军的历程,带来冠军的希望。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根据相关规定,影院的上座限制率由50%调整为75%。广大观影爱好者可以趁着假期到影院一睹《夺冠》带来的精彩时刻。(杨智超 蔡佩雅 韩金木)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