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蓝田街道多措并举改善人居环境

zz.fjsen.com  2020-10-19 10:2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蓝田街道多措并举改善人居环境。一是全域整治,提升辖区容貌。针对全街道各类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常态化日常巡查,对群众投诉举报进行不定期的“回头看”,同时加强辖区内27个建筑施工工地大气污染管控,促进辖区容貌提质升级。二是垃圾分类,形成高效闭环。通过设施保障、长效管理、创新融合多渠道,开展全街道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构建辖区垃圾分类闭环机制,持续加强城乡垃圾整治,积极推广垃圾分类工作,确定3个垃圾分类处理试点单位,投入52万元,用于城乡环境保洁工作,每月清运生活垃圾62车,清运垃圾800余吨。三是污水治理,聚焦生态建设。全面落实“河长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水环境整治成果。截至目前,辖区内各河长共巡查247人次,整治清理杂草垃圾共230吨,共打捞河漂垃圾145吨。投入资金14万元用于长山水库、朴船水库两座水库社会化日常运行管理。(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