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zz.fjsen.com  2020-10-19 11:1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启群贤毕至,国风雅乐悠长。10月17日,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营销中心不负期待,耀世绽放!

活动现场图

满城贤杰至 共待府院开

一开府院风华现,宾客满堂耀全城。出席今日营销中心开放的有大唐地产海西公司领导、三木集团的领导、阳光城福建大区厦门公司领导、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活动现场图

在隆重的开幕乐礼中,“点睛”揭幕,紧接着领导手持金剪为营销中心开放剪彩,就此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所有的匠心品质和建筑理念在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营销中心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营销中心交互融合了东方传统美学和现代建筑设计的优点,汲取了漳州本土地域元素,极具东方人文情怀。从选材到铺装,从布局到展示,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值得一提的是,从6月9日取地到今日营销中心开放,仅用了4个月时间,来宾们也亲眼见证了大唐的速度。

营销中心实景图

领略中国航天雄风 探索宇宙无穷奥秘

活动现场图

鉴一席东方墅院,赏未来科技之光。现场精心筹备的炫酷梦幻的航天航空展——长征火箭群、月球玉兔车,航天宇航服等各式宇宙科技体验,让来访客户身临其中,体验宇宙奥秘,探索宇宙知识。现场还能VR体验,星级穿越,让漫步其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流连忘返,交手称赞。

活动现场图

全城热捧,火爆认筹

大唐三木·印象西湖,傲立胜利中轴,坐拥千亩西湖,西院湖双公园,7大学府环伺,3大商圈举步即达,更有夜航跑道、探索星际区、健身区、中心花园等8重园林配套,秉持国匠修为,造新中式之雅境,打造时尚、现代、富有艺术性的全新生活方式,启幕漳州人居新时代。现推出建面约76㎡3房神户型,火热预约中,预约即享10年物业费全免,总价1%优惠,席位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