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区:“安得广”今起继续受理申请

zz.fjsen.com  2020-10-20 09:2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龙文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将于10月20日起继续受理申请,受理期限为10月20日至12月31日止。

四类申请对象可进行申请,第一类包含2013年以来连续2年经龙文区委、区政府确认的重点企业的职工,科技型企业、新引入的符合区域产业发展方向企业的职工,龙文区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含中央、省属、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派驻龙文区工作人员)等;第二类申请对象为龙文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属编外“同工同酬”人员,与单位签订合同临时聘用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第三类申请对象为当地户籍住房困难家庭或个人;第四类申请对象为外来务工(含在本区务工的龙文区户籍人员)家庭或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龙文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后续采用“先到先得”原则,即先通过网上预审核并提交纸质材料审核公示通过的申请对象,可优先领取选房通知书并优先进行选房。领取选房通知书时需勾选意愿楼盘并到所勾选的意愿楼盘处进行选房。(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聪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