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团市委:“送课下乡”助力团建工作

zz.fjsen.com  2020-10-20 09:43: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州团市委开展“送课下乡”培训活动,派出工作组前往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举办12场培训会,培训基层团委负责人近400人,有力提升漳州市团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水平,打造“互联网+团建”新格局。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整体部署”和“县区具体指导”相结合展开,重点围绕“智慧团建”综合管理系统、“青年之家云”平台、“团费云”平台的运用、星级团支部创建等工作开展培训,并对推动团组织建设和规范有序开展团员发展与管理进行了专题授课。

近年来,漳州团市委立足工作实际,依托党建带团建这“一个抓手”,抓好“团费云”平台和“智慧团建”综合管理系统“两大平台”,注重团干队伍建设、团员管理和组织覆盖这“三块领域”,开展团建示范、团干培训、团建指导和宣讲教育这“四项统一行动”,持续激发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稳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胡锦山)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