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

zz.fjsen.com  2020-10-21 09:48: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方木荣、余溪、欧龙光,秘书长沈茂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会精神;研究《关于加强和改进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举措》(草案);听取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实施方案(草案)和开展《加快推动市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漳州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草案)》初审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开展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开展脱贫攻坚战稳定提质三年行动工作情况满意度测评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本次常委会其它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题和日期,并研究其他有关事宜。(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