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漳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20-10-22 09:42: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受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托,10月20日至21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漳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围绕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和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李珊珊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副市长吴卫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芗城区、南靖县,实地考察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漳州古城、漳州一中西湖校区、林语堂文化园、田中赋土楼群、田螺坑土楼群和青普行馆,听取相关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现况和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

调研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漳州市在文化、旅游、体育和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漳州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漳州比较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积极推动文旅体和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为漳州市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代表们还表示,将通过议案和建议,积极向上反映漳州市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闽南日报记者 蔡楠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