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zz.fjsen.com  2020-10-22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龙文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的重要论述,并研讨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政治站位上有高度,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司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二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列入年度理论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示范带动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