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交通执法:按下“冲刺键” 全力“迎国评”

zz.fjsen.com  2020-10-23 11:5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三五”国评迎检工作进入倒计时,长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上下齐心、凝心聚力、争分夺秒按下迎评“冲刺”键,对迎检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处盲区。

10月份以来,长泰交通执法大队积极联合县公路分中心、乡镇等部门以路域环境“畅、安、舒、美”为目标,逐条逐项对照评价标准,对辖区内G355线、S318线开展全覆盖、零死角排查工作,全面整治沿线非公路标志广告牌、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并对路肩平整、路口开挖等细节逐一核查把关。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全大队之力,整合人员、机械资源的投入,聚焦路容路貌,提升路域形象。

“国考”在即,长泰交通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进入临战备战状态,积极开展模拟迎检,确保实效,严格按照“国评”标准,找差距、补短板、促整改、抓落实,确保在这次国评中取得优异成绩。(徐杰凤)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