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创新模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zz.fjsen.com  2020-10-23 13:5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以来,工行漳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当地监管机构和上级行要求,结合总行内控合规主题活动,认真部署、持续有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今年前三季度,该分行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以线上线下、行内行外、公众员工等对象化、渠道化的方式,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辨识度、员工抵制非法集资的自觉性,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非法集资、人人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氛围。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分行进一步巩固网点阵地宣传,利用网点多、覆盖面广的特点,针对厅堂到店客户,采用面对面宣传、分发折页、LED彩屏播放等方式,帮助客户学会辨别非法集资行为,引导客户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

此外,工行漳州分行创新开展了“无接触式”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电台、H5、美篇等多渠道开展如“防范非法集资小课堂”、“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等多项主题活动。工行龙江支行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印制“致老年客户的一封信”、“关爱农民工普及金融知识”图文折页加大宣传;工行东山支行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建筑工地,为100多位务工人员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合规理财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受众面、影响力。

据介绍,下一步,工行漳州分行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强化员工日常学习教育,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夯实合规经营基础。同时,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识别、预防能力。(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