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10-24 13:17: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勇担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0月23日,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共青团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举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助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青春风采。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擎信仰旗帜,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奋斗故事激励青少年,切实唱响青春旋律、传递青春力量,团结带领青少年高举团旗跟党走。要服务大局敢担当。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打造富有活力的漳州青年创业生态圈,推动漳台青年深度融合发展,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重点工作中体现青春作为。要加强联动优服务。突出青少年权益保护和身心健康发展,不断创新服务途径,着力构筑青少年成长成才体系,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少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要夯实基础强队伍。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和团的各项改革,不断激发团组织建设生机活力,锤炼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团干部、团员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关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