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漳州专场举行

zz.fjsen.com  2020-10-24 13:17: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理论武装工作进校园

福建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漳州专场举行

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漳州专场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黄红武教授作题为《当下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若干思考》专题报告。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市属高校师生代表,市属各中小学校教师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红武以广博的知识、丰富的见闻和敏锐的判断,介绍了当下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准确分析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热点,深刻阐述了改革目标任务、痛点和难点,以及破解之道,对漳州市广大理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了解当下教育形势、把握教育发展脉搏、培养全球视野人才,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报告会是漳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社科联主办,旨在发挥社科界专家学者在理论武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进校园。(闽南日报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