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20-10-24 13:17: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把民生项目办好办实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

10月23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情况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欧龙光参加视察,副市长张翼腾陪同。

视察组一行深入芗城区和龙文区,实地视察了旺达农贸综合市场、朝阳农贸市场、景山农贸市场、文华园市场、前锋市场,详细了解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情况,仔细察看设施设备和农产品品质,详细询问农贸市场管理、销售和农产品检测情况,并与现场群众和商家进行交流。在视察过程中,视察组还集中观看成果展示片,听取芗城、龙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抓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府工作,切实将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等关切民生的人大代表建议项目办好办实。(闽南日报记者 蔡楠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