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开展“美好与共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0-10-26 11:5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持续做好老龄客户金融服务工作,牢固树立“工行驿站”敬老公益服务口碑,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工行漳州分行推出“美好与共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活动自2020年10月20日持续至11月22日,内容丰富、产品多样,旨在通过一系列老龄客户维护与服务,逐步探索并打造产品优、服务好、满意高的品牌形象与良好口碑。

此次主题活动推出“八大”老龄客户专属权益,涵盖95588人工服务专线、工银智能安全卫士、存款产品、精选保险、贵金属、微信立减金、融e购甄选商品、“工银e生活”内购尊享八项产品或服务,在便民、惠民、利民方面给予老龄客户这一特殊群体一份“特别的礼物”。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该分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上下机构联动、多个部门协同,创新开展产品宣传、服务工作,不仅为老龄客户普及账户安全管理、理财合规购买、电信诈骗防范等多项金融知识,也帮助该客群学会线上理财、线上学习、权益优享,助其跟上数字时代步伐,切实提高老龄客户服务质效。

据悉,漳州工行借此次重阳节之机,统筹各项工作部署,加大资源投入,细化执行方案,探索构建线下“工行驿站”养老服务场景与“金融+泛金融”老年客群服务平台,全面提高老龄客户服务力度、广度和温度。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