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第三实小主体进入收尾 月底可完工

zz.fjsen.com  2020-10-26 16:5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诗悦本网记者 林永清)记者从龙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段时间来,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主体部分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月底可完工。本月下旬开始,室外配套工程也将进场,预计年底前,项目可全部完工,届时可提供1890个学位,进一步缓解周边新建小区的就学压力。

在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记者看到项目范围内所有楼栋的外墙已全部落架,露出红白相间的外墙,一所崭新清丽的的校园映入眼帘。施工方表示,目前主体楼的土建和安装部分已基本做完,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月底可全部完工。

目前,项目主体部分的室外给排水管道和消防管道也已开始敷设,也将于月底完工。预计本月下旬起,室外配套工程也将进场,届时将进行室外道路、足球场、跑道等室外体育设施建设和绿化配套工程。

据了解,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位于建元东路以北、小港南路以西、护吉路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约60亩,主要建设教学楼、教学综合楼、办公楼、体育馆、室外运动场、塑胶跑道及相关室外配套设施等。

此外,该项目还规划配套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设计机动车停车位约260个,届时,多数停车位将向周边开放,进一步减轻周边小区的停车压力。项目预计于今年底前完工,届时可开办42个教学班,容纳1890名学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