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zz.fjsen.com  2020-10-29 09:26: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方木荣、余溪、欧龙光,秘书长沈茂欣及委员出席会议。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漳州市政府和市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许毅忠为市财政局局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刘加来的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免去沈永祥的市财政局局长职务。因工作需要,免去黄华安的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的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漳州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漳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及市城管局关于《漳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委关于《漳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并审议《漳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初审)。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发挥职能服务保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脱贫攻坚战稳定提质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和加快市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实施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并对这两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会议还就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