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省政协委员一行到龙文区考察调研

zz.fjsen.com  2020-10-29 10:0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下午,由厦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带领的厦门市省政协委员一行深入龙文区的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和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副主席卢力,及区领导朱真、李华胜、张少鹏陪同考察调研。

在观看了大闽企业宣传片后,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大闽集团的研发部、检测中心、生产线,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销售。大闽国际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茶和天然植物深加工的国际化企业。大闽的产品远销43个国家,市场份额占中国市场的65%,占世界市场的15%,是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大型食品饮料和制药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全球规模最大的茶提取物和全球第三大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商。

在漳州恒丽电子有限公司,考察组了解漳州时间小镇项目建设进展、钟表工业现状、漳州钟表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小镇以时间为主题灵魂,以钟表文化和闽南文化为风貌特色,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小镇“生产、生意、生活、生态”空间和谐融合,建设集钟表研发生产、商贸展示、文化旅游服务、特色风情度假于一体的国际性、高端化、田园式的智造·时间小镇。

调研组一行对这两家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龙文区的产业潜力足、空间大,未来将释放出更大的价值和活力。同时希望以后要多交流,加强联系,进一步推动两地工作的共同进步。(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