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打响攻坚决胜污染防治“背水之战”

zz.fjsen.com  2020-10-29 21:51:23  胡婧 刘承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刘承烺 文/图)10月28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漳州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区干部攻坚决胜污染防治“背水之战”。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陈艺章主持会议。

蔡丽芬指出,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以“八大攻坚战”为抓手,在推进污水管网建设、企业精细化纳管、散乱污企业整治、农村污水收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但对台商区来说,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还很重,形势依然较为严峻。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对在环保方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

陈艺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力的思路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和污染防治。要以此次环保销号验收为契机,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厘清路径,坚持科学、实事求是,充分运用先进技术和装备,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进展情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生态,环境,突出,攻坚战,防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