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zz.fjsen.com  2020-10-30 15:4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晚,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文区,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一培育发展“夜间经济”。龙文区区领导林晓强、严惠娇陪同调研。

漳州市领导一行来到闽南水乡开展实地调研,详细听取运营方及有关部门情况介绍。

漳州市领导强调,“夜间经济”是城市活力的重要体现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发展“夜间经济”作为落实“六稳”“六保”、推进服务业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举措来抓紧抓实,切实将重点提案办好办实。要坚持规划引领,根据漳州发展实际,优化空间布局,强化政策支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培育夜间经济集聚区、夜间商业街区,打造综合型夜间消费活力聚集地。要强化精品意识,加快培育更多夜间经济品牌,对标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充分挖掘漳州历史文化资源,不断优化消费体验、聚集消费人气、激发消费潜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要提升服务管理,统筹做好防疫和食品消防安全及市容环境、经营范围划定等方面的综合监管工作,让漳州更具“烟火气”的同时保持美观有序,高品质、高标准推动漳州“夜间经济”发展。(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