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首饰质押借款 老婆大怒他竟去金店抢回

zz.fjsen.com  2020-10-31 10:22: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诏安男子张某立私自将妻子嫁妆中的金首饰质押给金店借款,妻子发现后与他争吵,他竟到金店抢夺之前质押的金首饰。近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对张某立提起公诉。

30岁的张某立因债务问题被债主催得走投无路,8月8日,私自将妻子嫁妆中的一条金项链拿到一家金店质押借款7760元钱。8月10日,他又私自将妻子的金手镯拿到金店质押借款10670元。

8月12日早上,张某立的妻子发现嫁妆少了,心虚的张某立只好跟妻子坦白。妻子跟他大吵一架,要求张某立将首饰赎回。张某立四处借不到钱,思来想去,竟于当晚到金店跟店主说要赎回首饰。在店主将首饰放在柜台上时,张某立竟趁店主不注意时迅速将首饰放入裤兜内,随后以手机微信钱包余额不足为由,匆忙往店外逃跑。张某立逃跑后,店主立即报警。

诏安警方通过监控及张某立在金店留下的手机号码,于当晚将张某立抓获,次日张某立被刑事拘留。(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方美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