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zz.fjsen.com  2020-11-02 10:40: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的主要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表彰大会部署要求,以这次命名表彰为新起点,进一步把荣誉转化为支持部队建设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军地密切合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深化双拥共建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漳州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把供销合作社工作作为“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筑牢基层基础、拓展服务领域,探索建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全面提升全产业链为农服务能力,为建设农业强市、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省各界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和学习系列采访实录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常学长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