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积极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

zz.fjsen.com  2020-11-03 18:0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一个多月来,在地方监管及上级机构一系列周密部署下,工行漳州分行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宣传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在弘扬“金融正能量”的社会风尚中,彰显大行责任与风范。

强化组织推动。自文件通知下发以来,该行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以分行分管领导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成员,分工明确、协同并进推动宣传工作抓早抓好、落细落实;同时,要求全辖各行部分别成立活动工作小组,结合地方特色、市场资源、条线安排,“因行制宜”提升宣传广度、深度。

量化宣传力度。根据活动方案,该分行一是要求各营销部门发挥活动宣传主动性,结合本专业特点,创新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内容,提高金融知识宣传多样性;二是要求各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专题宣传活动,结合当下市场主体关注的热点、焦点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受疫情影响的重点人群,开展有关信贷倾斜等金融支持政策的解读;三是要求县域支行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农创青年”送知识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提高宣传覆盖面。

深化活动内容。一是细分客群。有针对性开展疫情影响客群、扶贫攻坚重点人群、农创青年、老年人、青少年等对象的金融知识普及、金融风险提示、金融政策告知;二是丰富形式为宣传活动“锦上添花”,以公益广告、媒体宣传、下乡开展、知识问答等主题多样的方式,综合借用普惠金融工作站、普惠学校、公益课堂、乡镇网点等场所,提高活动的可熟知度、可参与性。

据悉,工行漳州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持续寻求“疫”后新市场、新业态之下客户需求变化及服务模式创新,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作为惠民“重要工程”,努力营造健康、可持续的社会金融生态环境。(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