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0家单位场所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zz.fjsen.com  2020-11-04 10:0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近期,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到各地重点突出风险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场所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情况、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安全。

在安全检查期间,共有10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被辖区查处,这些单位场所分别是:长泰县古农农场银塘工业区福建碧山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厂房间堆放大量杂物,占用防火间距;长泰县陈巷镇雪美村17号百顺祥婴儿用品加工厂,存在生产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漳州市芗城区金峰北斗工业园万利达园内金华路1号漳州汉旗乐器有限公司,存在办公区走道及生产车间未设置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灯,生产车间内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厂房二层、三层防火门均损坏,办公区走道及生产车间的室内消火栓无水,生产车间南侧楼梯间堆放杂物等;

漳州市芗城区金华路1号漳州市御成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占用消防车通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龙池商业街19号联发·欣悦华庭,存在消控室人员无全部持证上岗;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洪岱路中骏·四季阳光一期,存在消控室人员无全部持证上岗;漳州市平和县黄井工业区南区环盛( 福建)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漳州市平和县山格镇平寨村平和科技产业园区横七路福建领峰食品有限公司,存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

南靖县山城镇人民路128号南靖大富豪娱乐中心,存在消控室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主机存在故障、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场所内应急广播存在故障,无法与声关报警器交接工作;南靖县山城镇解放西路6号南靖县新中山幼儿园,该幼儿园四层设置多功能厅、兴趣班等儿童用房,四层多功能厅为彩钢板临时建筑,彩钢板中间填充了大量易燃可燃芯材保温材料。

结合检查实际,漳州消防救援支队依法对存在隐患单位进行立案处理,截止目前,7家单位已整改完毕,仍有3家单位仍在整改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