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zz.fjsen.com  2020-11-05 10:54: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下午,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特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王彩平,中央网信办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福建分中心主任、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明峰分别作关于新闻发布、网络安全的专题讲座。

市委书记邵玉龙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属高校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主持。

会上,王彩平教授从“为什么要做好舆论引导”“谁来作新闻发布”“在什么时间作新闻发布”“在哪里作新闻发布”“发布什么新闻内容”“如何做好新闻发布”等方面,阐述了新媒体时代做好新闻发布工作的思路方法;许明峰主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详细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及面临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两场专题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新媒体时代的媒介素养和舆情处置能力,提高对互联网发展规律的把握能力、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提供了有力指导。(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