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领导到九湖镇视察人口普查等工作

zz.fjsen.com  2020-11-05 11:1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上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蔡志斌带队到九湖镇视察人口普查、水环境整治以及水磨里项目征迁等工作。

在大桥社区第一普查小区,蔡志斌一行了解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在社区的开展情况,就城乡结合部的特殊性和普查要点难点进行详细指导,并慰问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求他们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细致、严密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在南星支渠入江口,蔡志斌一行实地察看水质,现场与相关部门深入分析梳理污染源头,研判解决方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上游污染源头治理,强化沿线设施运行,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水磨里矿区,蔡志斌一行详细了解了征迁进行情况,现场明确余下征迁任务完成时限。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强化措施、严肃纪律,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如速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黄伟斌、林琰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曾晓婕 许勇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