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文区科学技术协会学术年会拉开帷幕

zz.fjsen.com  2020-11-05 16:09: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龙文区浅表器官超声诊断的技术水平,促进龙文区超声科的发展,龙文区科协联合漳州市医学会超声分会于10月31日在漳州市第三医院举办乳腺疾病超声诊断新进展学习班,会议邀请多位专家做专题报告,全市各级医院、中医院、保健机构的超声科及乳腺甲状腺科同事参加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龙文区科协二级主任科员谢长福参加会议。

漳州市医院陈红主任医师对各位授课专家、参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此次来授课的省内外专家们能传经送宝、指点迷津,在专家们的指导下,使得龙文区超声诊断技术的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待大家在学术会议上,增长知识,共同进步!

此次学术年会特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学员学习热情度高,学习氛围浓厚。

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既要依靠科技工作者不懈求索、奋勇攀登,也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龙文区科协将会继续以专题学术年会等学术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搭建广阔舞台,提供热情帮助,着力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让创意源泉不断涌现、创新激情竞相迸发、创造活力充分释放。(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