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油罐车高速路侧翻多部门紧急处置

zz.fjsen.com  2020-11-09 09:4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应急部门人员往车上喷洒阻燃液体

11月7日18时许,沈海高速漳浦赵家堡路段往广东方向发生一起半挂牵引车侧翻事故,车上罐体内的柴油部分泄露,造成道路拥堵,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伤员救助及事故处理工作。漳浦县应急管理局以及高速交通执法、养护、抢修等部门协同赶赴现场处置。事故一度造成该路段道路拥堵,后方还发生多起车辆碰刮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半挂牵引车罐体内柴油部分泄露,还顺路蔓延了近60米。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协同漳州多个部门人员,先用大量木屑铺盖在泄露到路面的柴油上,防止柴油蔓延到对向车道,导致其他车辆发生打滑。经过连续紧张的处置,至昨日1时许,事故现场相关的涉事车辆及群众被安全撤离。随后,在各部门紧密配合下,昨日3时,事故路段周边交通管制解除。(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见习记者 张宇韬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